• (最新訊息)
  • (煮水餃教學)

訂購需知
為提供良好購買體驗 請詳讀訂購需知

匯款通知單
為加速您的訂單處理 匯款後請填寫通知單

歡迎

【網市】手作韓式魷魚絲//此為冷藏商品,因溫層不同,無法與冷凍商品一同寄送,請分開下單,謝謝

【網市】手作韓式魷魚絲//此為冷藏商品,因溫層不同,無法與冷凍商品一同寄送,請分開下單,謝謝
【網市】手作韓式魷魚絲//此為冷藏商品,因溫層不同,無法與冷凍商品一同寄送,請分開下單,謝謝 【網市】手作韓式魷魚絲//此為冷藏商品,因溫層不同,無法與冷凍商品一同寄送,請分開下單,謝謝 【網市】手作韓式魷魚絲
【網市】手作韓式魷魚絲//此為冷藏商品,因溫層不同,無法與冷凍商品一同寄送,請分開下單,謝謝

原價: NT$220

Special Price NT$180

可用性: 有存貨

重要通知:因接近年節,貨運配送量增加,為維護配送品質也避色過年前無法配送完畢,已公告暫定【除夕前一周停止收件】,屆時部份訂單將會無法如期寄出,網市會加緊生產讓大家可以在年前收到商品。

各家貨運停止收件的時間會作滾動式調整,避免有年前收不到商品的遺憾,建議可接受農曆年後到貨者再下單,若希望能在年前拿到商品,也可以到店自取,網市感謝您的支持,祝福您新年快樂。


有任何問題,可以詢問網市客服人員,官方LINE ID:@iwantstw

敘述

詳情

※ 生鮮、低溫含冷凍/冷藏商品屬易於腐敗保存期限較短之商品,除商品本身瑕疵或運送過程失溫導致變質外,排除適用猶豫期。

聽過<<<韓式泡菜>>>、<<<韓式炸雞>>>,但是【手作韓式魷魚絲】沒聽過了吧,這款【手作韓式魷魚絲】是由一位韓國媽媽手工製作,原汁原味呈現正統韓國風味,除了<<<韓式泡菜>>>之外,這款【手作韓式魷魚絲】也是韓國家中會出現的一道料理,還是一頭霧水?讓我們繼續看下去。 跟大家詳細介紹一下↓↓↓ 這款【手作韓式魷魚絲】使用<<<韓國進口辣醬>>>和<<<精選白魷魚絲>>>,再加入韓國道地的醬料,最後撒上一些些白芝麻,就完成這款甜甜微辣,超級開胃的【手作韓式魷魚絲】,光是搭配白飯就能吃下好幾碗,但是事情絕對沒有你想的那麼簡單,只能配白飯那有什麼稀奇的,【手作韓式魷魚絲】拿來下酒也是一極棒,更可以當作一般零嘴,看電影、看電視都好搭,人家健達出奇蛋,三種願望一次滿足,【手作韓式魷魚絲】也一樣做的到。 無論郊遊、約會、小酌、看電視、看電影、三五好友聚會,【手作韓式魷魚絲】都能夠讓你留下美好回憶,更有讓你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的魔力~~~ 週末的活動還不知道該準備什麼好料?快拿出【手作韓式魷魚絲】給親朋好友一些驚喜吧。

商品名稱:

【網市】手作韓式魷魚絲

商品成分:

精選白魷魚絲、韓式辣醬、白芝麻

商品重量:

220g±10g / 包

包裝方式:

OPP夾鏈袋

配送方式:

低溫宅配

保存方式:

冷藏30天

營養標示:

評論

產品標籤

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。以單引號(')來標註詞語。

Copyright © 2019 網市手作美食 All rights reserved.